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仲建业赴市二院第九党支部调研并讲党课
2020/12/2 16:12:40   来源:市卫健委             打印本页   

     11月27日,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仲建业赴市二院第九党支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为支部党员作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党课。
   在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第九党支部书记王涛详细介绍了支部概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支委班子成员就开展好基层支部工作分别汇报了具体做法和想法。在听取汇报后,仲建业指出,市二院第九党支部所辖科室多为医院后勤部门,承担着医院后勤保障工作,地位特殊、责任重大。第九党支部能够团结带领党员和干部职工,在重大活动中特别是在创文创卫、疫情防控等重大工作中发挥引领作用,党员走在前做示范,为医院后勤工作做出贡献。在开展党员活动上比较丰富,有一定的特点,党员有组织感、责任感,基本落实了党的活动的相关制度。他强调,支部班子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支部建设,一是要加强党的建设,支部书记要聚焦党建主业,支委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坚决把党支部建成战斗堡垒;二是要严格党内生活,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确保党员活动正常化;三是要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抓党建,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和途径,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合。
   在专题党课上,仲建业同志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在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党课。他强调,作为新时代党员,要做到“三个表率”,即争当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争当作风建设的表率、争当干事创业的表率;二是要做到“三个示范”,即要在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上做示范、在守正创新上做示范、在优质服务上做示范;三是要做到“三个前列”,即党的建设要走在前列、高质量发展要走在前列、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走在前列。
   结合当前具体工作,他特别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上要走在前列。要居安思危,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切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为医疗服务创造良好的环境。二是要在安全生产上走在前列,要落实好专项治理的各项要求,全面落实规章制度,加强排查整治,确保安全稳定。三是要在后勤保障工作上走在前列,要加强管理,提升服务质量、拓宽服务内容、优化服务方式,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保障好医院的日常运行。
  

站内链接:
2023/7/11 18:01:05
2023/7/5 20:12:25
2023/7/5 20:03:12
2023/7/5 17:22:28
2023/6/29 11:28:14
2022/7/26 17:22:41
2022/7/14 16:17:36
2022/7/7 16:23:26
2022/1/5 9:17:59
2021/7/26 17:45: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