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红十字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主题党课
2020/12/2 15:51:55   来源:市红十字会 曲波            打印本页   

     12月1日,市红十字会在会议室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主题党课。党课由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何青云领学,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何青云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背景、主要成果、内容要点、核心要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何青云指出,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我们要充分认清使命,结合部门及个人实际,积极谋划发展思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发挥更加显著作用。贯彻全会精神,要做到五个“始终坚持”,必须始终坚持党对红十字事业的领导;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必须始终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必须始终坚持依法治会、从严治会;必须始终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使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党的思想洗礼,坚定了道路,夯实了堡垒,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我会将切实抓好五中全会精神的学深悟透、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为港城的高质发展贡献红十字人的力量。
  


  

站内链接:
2020/12/2 15:51:55
2019/11/12 9:38:19
2019/11/1 15:56:21
2018/8/7 8:51:00
2018/7/12 10:53:1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