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民政局党委举办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0/12/2 9:04:15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11月30日,市民政局党委举办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以“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十四五民政事业在高质量发展上行稳致远”为主题,为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党委书记党建工作联系点单位—市康复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陈军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阐述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从一个新奋斗目标、统筹两件大事、三“新”贯穿全文、“四个全面”新布局、五大新发展理念、六个发展目标等六个方面解读了十四五规划“建议”,从保持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正确方向、成功应对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重大风险挑战、凝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智慧和力量等三个方面阐释了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深刻内涵。
  
   陈军同志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开好局、起好步具有特殊意义,必须在民政政策完善、项目支撑、场景营造、措施明确等方面狠下功夫,努力解决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公共服务领域供给不足、供给不优、效能不高等问题。他重点结合“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理念、发展路径和方法措施。
  
   陈军要求,全市民政系统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迎接省市目标考核结合起来,与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民政工作的意见》、尤其是“八大体系”建设任务结合起来,与扎实谋划全市民政事业“十四五”规划、养老事业“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善作善成的过硬本领、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科学高效的工作方法、以步调一致的严明纪律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在履行新时代民政“三基”职责上展现新作为,在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上做出新贡献,在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上见到新成效。
  

站内链接:
2021/1/15 11:07:28
2021/1/14 17:35:48
2021/1/5 18:01:13
2020/12/22 16:49:43
2020/12/17 11:23:44
2020/12/17 11:22:03
2020/12/11 11:22:01
2020/12/10 11:18:07
2020/12/9 11:37:05
2020/12/9 11:20:3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