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红十字会开展“以党建引领,促富民兴村”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 10:37:38   来源:市红十字会 曲波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党建引领、富民兴村”部署要求, 11月27日,市红十字会结合第四季度阳光扶贫入户走访开展“以党建引领,促富民兴村”主题党日活动。
  


   强化党建引领
   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是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当天,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来到灌南县孟兴庄镇头庄村和村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党员同志一致认为,我们全体党员要做到为群众服务下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示范、凝心聚力作用,真正做到党员在一线带头、民心在党旗下聚集、服务在基层落实、问题在基层解决。
   助力富民兴村
   党员同志来到帮扶对接户家中,详细了解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深入分析其致贫原因,向帮扶对象讲清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并鼓励他们找准路子,发展特色产业,通过政策的帮扶和自己的辛勤劳动,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
  

站内链接:
2020/12/1 10:37:3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