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总工会组织《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专题讲座
2020/12/1 10:33:32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11月26日,市总工会邀请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组织处处长王学庆作专题辅导,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王处长以“争当三个表率 建设模范机关”为主线,对《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从贯彻落实《条例》的重要意义、落实新修订《条例》应该重点把握的主要内容、 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和新形势下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具体说明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与专题辅导。
   通过培训,有力提升了工会机关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领悟、积极思考,做到业务工作和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把培训所学转化为转化为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的实际行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内链接:
2020/12/1 10:33:32
2018/12/25 14:47:37
2018/12/5 14:59:23
2018/11/26 17:53: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