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工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助力富民兴村”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5 9:43:07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本页   

     11月25日,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局机关党委要求,市工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助力富民兴村”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重点围绕落实政策措施,把党员自己摆进去、把岗位职责摆进去、把重点工作摆进去,广泛开展深入研讨,开展对标检查,从而形成保障政策落实的具体方案。
  


   首先,支部书记袁堂中同志传达了局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领学《中共连云港市委关于命名全市党建引领发展“十大红旗村(社区)”的决定》《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推动“党建引领、富民兴村”九条措施>的通知》。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书记项雪龙同志在全市党建引领发展“十大红旗村(社区)”命名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接着,与会党员围绕“十大红旗村(社区)”的先进事迹和项书记讲话精神展开讨论,谈感悟、谈不足、谈下一步工作。投资处、信息化发展处、转型升级处三位处长率先发言。投资处表示,将从引领乡镇工业园区制定整体规划,突出资源禀赋、产业特色,突出产业集聚、产业链配套,打造专、精、特、新产业园等因素规划适应主导产业的发展特点和需求,做到配套齐全、绿色安全、滚动发展。信息化发展处表示要围绕认真贯彻省委、市委1号文件精神,发扬创新争先、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强对农村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统筹,部署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向乡村延伸,鼓励基础电信企业加大农村地区建设投入力度,深化“光网乡村”建设,对农村地区光纤宽带网络进行优化,促进农村地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持续提升。转型升级处表示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绿色发展,呵护碧水蓝天,克服矛盾,深入现场,全力督查推进“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工作,保护好农村生态,提升农民生活环境。其他参会党员也都依次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
   最后,支部书记就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情况作了总结,通过本次主题当日活动,全体党员都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思想洗礼,希望大家继续以先进村(社)典型为榜样,以先进人物事迹为学习目标,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优质高效完成好各项工作。

站内链接:
2020/12/23 17:55:25
2020/12/23 16:53:14
2020/12/9 11:31:55
2020/12/3 14:37:44
2020/12/3 9:22:31
2020/12/3 9:15:20
2020/12/1 10:31:52
2020/12/1 10:13:58
2020/12/1 10:06:15
2020/11/27 17:45:0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