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2020/11/25 9:38:30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11月24日下午,灌云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目。县委书记苏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曹明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辉,县政协主席王庆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小组到会指导。
  


  


   会上,苏锋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江苏考察时的讲话、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和市委书记项雪龙在市委常委扩大会、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就抓好贯彻落实,苏锋强调,要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开展多形式、分层次的大学习、大讨论,使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成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政策举措、领导发展的实际能力;要统筹新闻宣传、集中学习宣讲,生动活泼接地气地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现好“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小康的决定性成就,阐释好党中央关于当前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部署。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主动衔接国家和省市“十四五”发展总体思路,立足灌云实际,坚持顶层设计和问计于民相统一,共同编制一份符合上级要求、贴合县情实际、体现人民期盼、引领未来发展的高质量“十四五”规划。要全力以赴大干当前,以实际行动推进精神落地落实。全县上下要紧盯目标任务,牢牢守住安全环保底线,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纵深推进化工园区整治,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苏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曹明丽,县委副书记、省委驻灌帮扶工作队队长吴新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蒋颂华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目,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苏锋对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苏锋在学习体会中指出,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历史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胸怀“两个大局”,认清形势、认清使命、认清艰巨性,推动中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在灌云落地落实。要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重大战略抉择,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个战略方向,加快构建完整的内需体系;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积极对接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强化招商引资,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要坚定不移走好灌云特色高质量发展道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党的领导为第一保障,把推动高质量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扩张集聚产业,统筹发展各项事业,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协调、更快速度、更可持续的发展,确保灌云沿着高质量发展轨道破浪前进。

站内链接:
2020/11/25 9:38:3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