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金陵神州宾馆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4 9:30:44   来源:神州宾馆             打印本页   

     在全国上下全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中,按照全市机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精神,11月18日,连云港金陵神州宾馆党支部于会议中心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宾馆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慧文主持,宾馆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27人参加学习。
  
   刘慧文带领全体人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刘慧文就公报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10方面决定性成就、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9方面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大“新”目标为重点,进行认真地领学,细致地说明,党带领全国人民,在十三五建设中,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令人鼓舞,十四五规划更是勾画蓝图,催人奋进。大家有感而发,我们党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程中,展现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和无比强大的先进性。通过学习,大家感到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工作,宾馆要立足市场,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改革与创新决心,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不断提升经济效益,不断改善员工福利,为宾馆新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中,宾馆党支部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和江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大家感到,这是全面方向与战略布局相集合的学习;刘慧文把机关工委刘开山书记上的专题党课相融合,结合宾馆实际工作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领会,全面指导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二是不断解放思想,大胆改革创新,提升宾馆核心竞争力;三是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四是强化责任意识,努力完成年度各项指标任务。
   最后,刘慧文强调,我们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发挥党员干部的中坚力量,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员工,不断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敢干敢拼,提质增效,抓好宾馆经营工作,为连云港文化旅游强市收官工作做出努力。
  

站内链接:
2021/1/15 11:07:28
2021/1/14 17:35:48
2021/1/5 18:01:13
2020/12/22 16:49:43
2020/12/17 11:23:44
2020/12/17 11:22:03
2020/12/11 11:22:01
2020/12/10 11:18:07
2020/12/9 11:37:05
2020/12/9 11:20: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