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举办村(社区)“两委” 换届业务培训班
2020/11/11 15:24:58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11月9日上午,灌云县举办村(社区)“两委”换届业务培训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霍永高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换届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是党的事业继往开来的重要节点,是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重要契机,是干部队伍吐故纳新的重要路径。以换届实现班子的新陈代谢、干部的新老交替,进一步优化基层干部队伍年龄结构、专业结构、能力结构,换出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要求,抓好此次换届,一要强化政治导向,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全过程,二要强化目标导向,为城乡高质量发展配出好班子,三要强化问题导向,规范平稳有序推进换届工作,四要强化效果导向,以高水平落实确保高质量换届。
   会议强调,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和程序性。要围绕“六个搞清楚”,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从而掌握面上情况、找到关键问题。要坚持“四必谈”,区分“进退留转”等不同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换届监督,树牢质量意识,保持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做好每一件事、每一个细节,以各项工作的高标准,实现换届工作的高质量。
   县委组织部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围绕村(社区)“两委”换届业务进行了辅导授课。全县村(社区)督查指导组成员,各镇街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分管民政的负责同志、民政助理,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联络员、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站内链接:
2020/11/11 15:24: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