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党总支药学党支部打造“一枝莲”廉政文化墙
2020/11/9 10:00:58   来源:市卫健委             打印本页   

     “习语引领”、“清心安神”、“榜样的力量”......一句句廉政警言,一幅幅多彩画卷,一个个身边榜样,构成了一道靓丽的景色。这是市一院高新党总支药学党支部精心打造的一面“廉政文化长墙”,也是该支部努力营造廉政文化氛围的一个缩影。
   廉者,明也,能明辨是非之谓也。结合部门实际和行业特点,该支部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在办公区走廊墙面上以醒目的宣传图片和文字展板形式打造具有科室特色的“一枝莲”廉政文化墙,让文化墙成为廉政文化的宣传教育阵地和窗口。“一枝莲”廉政文化墙以中药功效为引,以培育廉洁价值理念为根本,以廉政制度和规范为支撑,以廉政文化宣传和创建活动为载体,共设“祛风解表”“清心安神”“固本培元”“益血生肌”“莲心隅”5个主题板块,旨在引导每一位药学工作人员讲规矩、重纪律、尚廉洁,时时清内心之燥热,固元阳之根本,以达到益血生肌之功效。
   据悉,近年来,市一院药学党支部结合药学部廉政风险点多、风险防控压力大的实际,不断创新形式,拓宽宣传渠道,弘扬主旋律,通过打造廉政文化墙、开设廉政讲堂、开展现场警示教育、制作廉政提醒卡等形式,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促进廉洁自律浓厚氛围的形成,积极打造良好政治生态。
  
  

站内链接:
2020/11/9 10:00: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