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4 18:24:09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11月2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工委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描绘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指出,市级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各项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动力和新举措。
   会议强调,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机关大讲堂、巡回宣讲、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用好机关家园网站、微信公众号等,以市级机关党委(党组)中心组巡学旁听为契机,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市级机关深入人心、落地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各项部署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努力推动“六稳”“六保”。要加紧谋划机关党建专项规划,设计务实有效的党建工作载体。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年度任务紧密结合,以良好作风抓实当前、谋划长远,要对照《2020年市级机关党建工作要点》任务分解方案,抓紧补缺补漏,确保按照序时进度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作为抓机关党建工作的职能部门,要强化工委机关自身建设,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执行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推动机关各级党组织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要结合巡察整改工作,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努力在建设模范机关中当好表率、走在前列。

站内链接:
2021/1/15 11:07:28
2021/1/14 17:35:48
2021/1/5 18:01:13
2020/12/22 16:49:43
2020/12/17 11:23:44
2020/12/17 11:22:03
2020/12/11 11:22:01
2020/12/10 11:18:07
2020/12/9 11:37:05
2020/12/9 11:20: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