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建军专题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2020/11/4 17:12:17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11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建军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专题调研,现场视察了振兴集中办公区、市人社局原办公楼、市行政中心总监控室等,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府副秘书长贺贵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赵建军等陪同。
  


   胡建军在现场详细了解振兴集中办公区提档升级工程和市行政中心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并听取机关事务工作专题汇报后,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干部职工的期盼需求,紧抓机关运行管理、服务、保障的主责主业,做了大量务实扎实、默默无声、富有成效的工作,尤其用“三个印象深刻”对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机构改革中高效的办公用房调配、新冠疫情期间机关办公区严密的防控措施、全市系列会议活动细致的服务保障等工作加以赞赏。
   就进一步提升机关事务工作成效和水平,胡建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识到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是党委、政府的重要组成部门,承担着保障机关运行的重要职责,机关事务工作的好坏是一个地方行政水平的重要体现,务必要把机关事务工作放到本轮机构改革大局中来看待对待,放到政府现代化治理体系中来系统规划,放到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战略部署中来谋篇布局,切实提高站位、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二要把握核心理念。围绕机关事务现代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坚持“舒心满意”的目标导向,树立“用而不贵”的理念方式,健全完善“吃住行”保障机制措施,为机关单位和干部职工提供高效率、易接受、低成本的后勤保障。三要善于学习研究创新。加强党的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研究运用,深刻把握机关事务工作繁杂琐碎、众口难调的属性特征,着力处理好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度’的把握”“政府与市场的边界在哪”“体制改革与稳定的关系”“与其他部门的关系”四个问题。创新运用市场化方式,推进服务方式变革,逐步进行“管办分离”,同时加强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国有资产、节约节能等集中统一管理,加快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着力解决人手紧张、事务繁杂、标准不高、成效偏弱等问题。四要加强党的建设。毫不动摇地把政治能力建设作为机关事务工作的首要位置,引导机关事务干部职工强化政治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守住廉政底线,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助力地方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站内链接:
2024/3/20 18:09:52
2023/11/9 17:23:32
2023/11/1 18:03:42
2023/8/14 14:23:54
2023/4/10 17:35:38
2023/3/28 16:39:03
2023/3/26 14:43:03
2022/10/18 17:14:01
2022/8/16 17:32:28
2022/6/7 16:28: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