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民政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0/11/2 12:05:47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为了全面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各党支部抓好党建项目,落实全年党建任务,10月30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支部书记、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组织委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作总结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劲松主持会议。
  


   会上,各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就书记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洪华通报市民政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局人事处处长卞宝秀就市民政局党建三项制度作说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劲松通报今年以来市民政局系统意识、网络意识形态分析研判情况。
  
   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就推进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对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重要性的认识。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建工作重要论述作为抓好党建工作的根本遵循,认真学习领会。二是着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推动党建工作项目化运作、品牌化培育、常态化推进。三是一着不让抓好党建各项任务落实。对照年初书记抓党建工作清单、书记项目以及绩效考核等要求,做好年终前扫尾各项工作,善于以党建工作引领,推动攻坚克难、克服瓶颈。陈军还特别要求,当前要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结合起来,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现在就要学起来,结合研究连云港民政十四五规划谋划明年工作、进一步明确思路,使工作再推进、项目再优化、绩效再彰显。
  
   叶劲松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陈局长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迅速学习传达,将本次会议精神特别是陈局长讲话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把握重点工作,按照年初工作计划要点、对照考核要求,逐项排查,查漏补缺,抓紧推进。三要切实履职尽责,突出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确保全年党建任务得到有效落实,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站内链接:
2024/3/20 16:01:19
2023/10/23 18:29:41
2023/8/7 17:07:24
2023/8/2 16:39:49
2023/6/21 17:13:24
2023/5/10 14:44:48
2023/4/21 17:05:46
2023/4/17 18:14:00
2023/4/12 18:57:21
2023/4/10 17:22:0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