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组织“学用新思想”答题竞赛活动线下对抗赛决赛
2020/10/27 16:49:59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为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海州区在全区机关党员中开展“学用新思想”答题竞赛活动,组织全区机关党员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上下功夫,切实提升理论素养、政治能力和业务本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州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10月23日下午,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级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海州区“学用新思想”答题竞赛线下对抗赛决赛在区行政中心后楼大礼堂举办,来自朐阳街道、新海街道、区城管局、区教育局、海州工业园、宁海街道、板浦镇和区级机关工委的8支代表队进行了现场答题对抗,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光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风良、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宣传处处长丁海峰、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延广、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于明侠、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张玉梅出席活动,各镇街和区级机关各部门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20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决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通力协作,经过激烈比拼,区教育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区级机关工委代表队和区城管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宁海街道、新海街道、朐阳街道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海州工业园、板浦镇、区卫健委、区财政局和区行政审批局五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区教育局代表队3号选手徐翔、区城管局代表队2号选手杨轩和区级机关工委代表队1号选手赵淑佳获最佳答题能手称号。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海州区党员干部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扎实的理论功底,通过答题竞赛活动,推动新思想学习与服务中心工作、落实重点任务有机结合,依托“赛”、聚力“学”、注重“用”,引导机关党员不断提高运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在真学真用、真抓实干中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站内链接:
2020/10/27 16:49:59
2020/9/18 17:26:45
2020/9/1 11:25: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