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网信办创新开展重阳节“公益+党建”系列活动
2020/10/26 15:52:00   来源:市委网信办             打印本页   

     “公益+”重阳献爱心。九九重阳,市委网信办携手市慈善协会、市网络传播协会、海州区新海街道星化社区、吾悦广场星轶影城举办“慈善送温暖,爱心献社会——连e公益重阳助老活动”。10月24日上午,市光明眼科医院为星化社区60岁以上居民免费开展眼科检查,关爱老人身体健康。10月25日下午,组织星化社区60岁以上居民免费观影,带领他们走出家门,参与活动,丰富老年生活,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共同营造敬老、尊老、爱老、养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党建+”观影筑初心。10月25日下午,连云港市委网信办党支部联合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市网络传播协会自媒体分会共同开展“观影筑初心,弘扬爱国情”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互联网企业党员、优秀网评员、连“e”护苗志愿者以及部分社区老人走进影院,共同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如诗如画的家乡风景、激励人心的奋斗故事、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让每一个人深刻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人民的安居乐业,作为一个中国人的无限自豪,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激发爱国爱家、奉献社会的无限热情。
  


  

站内链接:
2020/10/26 15:52:0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