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机关工委组织开展机关党务知识理论测试
2020/10/15 9:38:46   来源:赣榆区 邵春翔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做好区委巡察机关工委“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够”问题整改工作,近日,赣榆区机关工委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机关党务知识理论测试。
   测试题目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等内容。测试中,与测人员认真答题、态度端正,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所有人均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测试。考试结果将在一定范围内公示并计入公务员平时考核量化积分。
   通过此次测试,与测人员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党务知识的理解掌握,查找出自身盲区和短板,巩固了学习成效,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增强斗争本领,为决胜“强富美高”新赣榆提供坚强保障。

站内链接:
2020/10/15 9:38: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