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常州市检察院到我市检察院考察交流检察工作
2020/10/15 9:37:28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10月13日,常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志军带领8个基层检察院检察长和市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检察院考察交流检察工作。连云港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小纯、赣榆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波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赣榆区院刑事和解室、办案中心、检察文化、党建阵地、院史馆、苏鲁边界生态监控中心、代表委员联络一站一廊一中心等检察特色文化建设。
   常州市院葛志军检察长表示,连云港市检察院创新“一院一品”项目等工作值得借鉴和学习,并对赣榆区院专业化办案团队、基层院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他指出,赣榆区院抓党建、专业化团队建设、作风建设以及班子成员积极“传帮带”等做法不仅促进干警业务提升,更加强了检察队伍思想作风建设,常州市两级院要认真学习借鉴,对标找差,推动常州检察高质量发展。
   市院宋祥林检察长对常州市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以这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联系交流,共同进步,共促发展。他表示,近年来,连云港市检察院注重推进全市检察改革和机制创新,通过“一院一品”项目推动各基层院打造品牌、创新创优。特别是赣榆区院刑事和解工作在省院指导下,学习借鉴兄弟院检察工作经验基础上,不断探索总结,取得了一定成效。
  


  

站内链接:
2020/10/15 9:37:28
2018/9/10 10:05:56
2018/5/23 8:59: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