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税务局召开全区税务系统职业教育(警示教育)会议
2020/10/14 14:53:30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总局、省市局有关加强干部警示教育部署要求,纵深推进“五强”“五清”税务创建,着力为税收治理改革与发展提供强大动能支撑,近日,区局召开全区税务系统职业教育(警示教育)会议,邀请《先生方敬》作者、市作协副主席王成章作“先生方敬职业教育(警示教育)与税收政治生态建设”专题辅导,本次会议由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王统亮主持,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局、机关股室全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专题学习会上,王成章老师向大家讲述了方敬先生从大学退休后回到故乡27年,春风化雨、鞠躬尽瘁,设立“景清奖学金”,倾尽200余万元积蓄资助260多名寒门学子步入高校的感人事迹,还追溯了他一生赤诚报国、烛燃杏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动人故事,以及他为中国成人教育作出的实践与理论上的双重贡献,给大家详尽展现了方敬先生不为人知的善行善事,让大家更加深入感受到人性的魅力和信仰的力量。方敬先生,一位情系苍生、心怀国家的儒者,一位崇文兴教、助学扶困的善者,一位反哺桑梓、淳化乡风的贤者,一位睿智豁达、淡泊名利的长者;其博大胸怀无疆大爱、其奉献精神道德榜样,感动一座城、润泽全国人,确实为江苏榜样、国之模范。
   最后,纪检组长王统亮表示,方老的故事永远没有尾声,号召税务干部从学习方敬方老开始,照亮内心、自净其心、消除恶心、增加爱心。一要始终坚持给自己精准画像,要时时刻刻有担当、有作为、讲政治、顾大局。二要始终坚持以善恶而非得失作为价值判断基准,围绕“六项专项整治”,高度警醒,纲纪为重,刀刃向内,扎实推进全系统税务干部政治教育、安全教育、生命教育,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三要始终坚持明体达用、税风清扬,做到“六个严禁”和“两个自觉”,坚决守好底线,警钟长鸣。

站内链接:
2024/2/8 11:00:12
2024/1/17 16:52:25
2023/11/1 18:05:49
2023/10/13 16:51:01
2023/7/21 14:37:37
2023/7/12 18:06:06
2023/5/31 16:26:24
2023/3/7 16:50:43
2023/2/22 15:39:31
2023/2/2 17:35:3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