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开展领导班子集中廉政谈话
2020/10/9 10:29:2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9月3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节前集中廉政谈话,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平夫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陈辉东同志传达了省、市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
   陈辉东同志强调,“节点”就是“考点”,纪律作风建设一刻都不能放松。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对表对标,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高标准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营造勤俭节约、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在严格家风家教上也要做好表率;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沿,一级做给一级看,压紧压实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至各基层站、所、队“最后一公里”,加强对分管领域和党员干部职工廉洁从政、作风建设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的督促检查,有效运用“四种形态”的“第一种形态”,经常性开展谈话提醒、红脸出汗;要带头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全面掌握值班情况,加强对值班工作的督查,妥善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运输服务工作;在与家人欢度佳节的同时,要认真回顾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工作,仔细安排打算2021年工作,特别是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谋划“十四五”工作,谋好篇、布好局,早计划、早行动。

站内链接:
2020/10/9 10:29: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