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
2020/9/25 13:04:58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9月23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新提任、晋升职级人员集体谈话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组长闫伦锋,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刘宝萍出席会议并讲话。新提任、晋升职级的30人参加会议。会后对新提任、晋升职级人员进行了廉政法律法规测试。
  


   刘宝萍对新提任、晋升职级人员进行任职谈话,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政治素养要提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业务能力要提高。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努力使自己真正成为行家里手、内行领导。三是强化使命担当。紧扣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以高目标要求,推进高质量发展,力争实现市场监管工作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双胜利”。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推诿、不扯皮、不缺位,以高昂的热情、饱满的状态、优良的作风,持之以恒抓落实,久久为功求突破。四是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带头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各项制度规矩,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歪风邪气。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担负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闫伦锋对新提任、晋升职级人员作了任前廉政谈话,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站稳立场、把准方向,善于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动工作。要着眼大局谋划工作,自觉维护局党组权威性,确保局党组决定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根。二要进一步学习纪律要求。加强对《党章》、《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公务员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和相关国家法律的学习。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杜绝“四风”问题。三要主动担负“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把局党组、派驻纪检监察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关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位。要严格日常教育管理,结合业务工作实际,抓好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及时了解掌握思想动态,落实提醒责任。(市市场监管局)
  

站内链接:
2024/3/14 14:52:22
2023/9/5 23:43:17
2023/5/31 18:15:55
2022/7/31 18:14:02
2022/5/13 11:00:46
2021/3/31 15:17:48
2021/3/10 14:48:34
2021/1/29 14:56:37
2021/1/18 14:27:34
2020/12/4 9:52: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