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蔡绍刚院长赴东海法院调研指导执法办案和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
2020/9/25 12:56:29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9月19日上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赴东海法院调研指导执法办案、队伍教育整顿和“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建设等工作。东海县委副书记尤永江,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蔡浩等陪同调研。
   蔡绍刚院长先后实地查看了东海法院无纸化办案中间库和“24小时诉讼服务中心”等,详细了解了相关建设情况和运行实效。蔡绍刚院长要求东海法院认真落实上级法院关于推进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一站式”建设的工作要求,不断创新思路,坚持先行先试,采取便民务实的改革举措,全力打造特色鲜明、富有成效的“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品牌。
   调研中,东海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刚汇报了该院开展执法办案攻坚活动和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相关做法、成效。蔡绍刚院长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围绕执法办案第一要务,集中时间、力量攻坚克难,确保打赢执法办案攻坚战,为年终收官奠定基础;要紧盯短板弱项,加强审判管理,在开展办案攻坚的同时,狠抓均衡结案管理,确保案件质量和办案效率“双提升”;要紧盯作风改进,持续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三项队建”活动,筑牢干警思想防线,围绕关键领域、重点环节,持续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整改,切实扎紧制度藩篱,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公正廉洁司法。
   调研期间,蔡绍刚院长、尤永江副书记等领导出席了东海县“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的开工仪式,并为东海法院新建的“院史陈列室”揭牌。
  


  

站内链接:
2020/9/25 12:56: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