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2020/9/25 12:52:40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本页   

     9月23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级机关工委巡学旁听组四组组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王超、成员市机关党校副校长王震旁听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周炜领学了第三卷第五专题《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并结合当前医保扶贫工作做了学习心得分享。
   周炜指出,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专题的主题就是“决战决胜”,明确指出了脱贫攻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全面阐述了我国脱贫攻坚战的主要做法和重大成就,系统总结了在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作为医保人,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对贫困人口基本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作为责无旁贷的重要任务和使命担当,主动作为,高质量打赢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战。
   周炜强调,要坚定信心,牢固树立医疗保障脱贫攻坚的必胜信念,强化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制度自信和目标追求。要坚守初心,全面深化医疗保障脱贫攻坚的宝贵成果,全力确保贫困人口应保尽保,稳固提升三重制度综合保障,持续优化医保经办服务。要坚持恒心,时刻保持医疗保障脱贫攻坚的斗争精神,建立健全部门间协同保障机制,加快推进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锻造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的医保队伍。
   学习会上,副局长万兴军就《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领学并交流心得体会、副局长王清华就《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进行书面学习交流。
  

站内链接:
2022/6/1 16:05:01
2022/5/17 10:57:24
2021/12/22 9:22:04
2021/5/11 12:07:36
2020/11/9 17:03:28
2020/9/25 12:52:40
2020/9/18 9:38:40
2020/5/26 9:35:20
2020/4/15 15:54:58
2020/4/14 16:22: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