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财政局开展“庆国庆、迎中秋、奔小康”脱贫攻坚大走访主题活动
2020/9/21 11:13:27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9月17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带领局30名党员志愿者赴灌南结对帮扶小圈村开展“庆国庆、迎中秋、奔小康”脱贫攻坚大走访主题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志愿者在推进贫困家庭帮扶解困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顾雪君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 组党员志愿者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在魏显坤家中,王建平局长深入了解他家所想、所感、所需,结合实际提出帮扶举措,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同时给他家送去中秋国庆两节慰问金。魏显坤妻子说:“谢谢政府的关心,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对生活充满了信心。”
   在蒋学银家中,顾雪君副局长在送上节日慰问的同时,了解到他的母亲双目失明几年、老婆身体残疾、大儿子患有智障等问题,鼓励他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多想办法,用好政策,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王建平局长一行又参观了小圈村电商服务站,其中在该村李春艳创办的电子厂里,看到该厂带动了不少残疾农户和低收入户在此就业,切实增加了他们的经济收入。王建平局长指出,要积极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用好精准扶贫相关政策,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站内链接:
2020/9/21 11:13: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