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要领导来连调研
2020/9/18 9:13:4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9月16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双拥办副主任谢晓军一行来连云港走访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市政府副市长徐家保陪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参加活动。
  


  


   谢晓军一行来到驻连某部,首先走访了吕祥璧烈士生前所在的连队,参观了连队荣誉室。一张张照片记录着吕祥璧的成长历程,一篇篇事迹折射出英雄的崇高精神,一块块奖牌承载着党和人民对英雄以及英雄所在连队的赞誉褒奖。谢晓军仔细观看,不时驻足询问。他指出,要大力弘扬吕祥璧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追求高尚人生情操,树立“干一行、爱一行”的敬业精神,将英雄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
   随后,谢晓军一行来到驻连某部机关,观看了部队汇报短片,与部队官兵代表进行座谈,听取意见建议,谢晓军对部队近年来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双拥工作一头连着部队,一头连着地方,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指出,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建以来,市县乡村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实现全覆盖,积极推进各项政策落实,服务保障体系高效运转,双拥共建工作扎实开展,市、县区各级关心和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全力为驻连部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他叮嘱随行的当地领导要主动解决好官兵的后路、后院、后代“三后”问题,积极落实复转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托入学等工作,努力为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
   在东海县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谢晓军一行来到退役军人创业基地至善坊水晶跨境电商交易中心。谢晓军对公司产品工艺流程饶有兴趣,边走边看边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公司生产营销情况,他对退役军人领办企业带动群众就业表示赞赏,要求当地有关部门要切实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让更多退役军人享受政策红利,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站内链接:
2024/3/20 18:09:52
2023/11/9 17:23:32
2023/11/1 18:03:42
2023/8/14 14:23:54
2023/4/10 17:35:38
2023/3/28 16:39:03
2023/3/26 14:43:03
2022/10/18 17:14:01
2022/8/16 17:32:28
2022/6/7 16:28: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