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侨联党支部深入学习支部工作条例提升“党建带侨建”质量
2020/9/14 9:41:27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为全面加强市侨联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最大限度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动员引领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新时代“党建带侨建”质量。近日,市侨联党支部再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目的就要把《条例》的主要内容弄清楚、学明白,使党组织、广大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市侨联党支部书记商晓东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认真组织学习了贯彻落实《条例》对支部工作七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以及市委组织部关于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抓好《条例》落实的“七个一”措施。强调要以侨联当前巡察整改工作,有力推动党建质量提升和各项工作规范有效开展,要切实提高组织生活质量,要把抓党支部建设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履行好领导班子抓党支部建设的主体责任,加强对党支部建设的具体指导,强化监督问责,完善保障措施,积极推动“党建带侨建”再上新台阶。
   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感悟展开讨论交流。一致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内容全面细致,符合基层实际,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在实际工作中抓好《条例》贯彻落实。
  


  

站内链接:
2024/4/7 16:55:14
2024/4/7 16:50:03
2024/4/7 11:38:58
2024/3/20 16:01:19
2023/10/23 18:29:41
2023/8/7 17:07:24
2023/8/2 16:39:49
2023/6/21 17:13:24
2023/5/10 14:44:48
2023/4/21 17:05: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