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2020/9/11 10:26:06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9月10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我县抓好贯彻落实进行部署安排。县委书记苏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辉、县政协主席王庆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苏锋传达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就抓好相关精神的贯彻落实及做好当前工作,苏锋指出,要倍加珍惜荣誉,常态抓好疫情防控。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先进集体,接受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联合表彰,是全县人民至高无上的荣誉。这也是对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的奋斗精神的表彰,是对全体医务工作者舍生忘死、奋战一线的奉献精神的表彰,是对众多基层村社工作者志愿者无畏付出、同心坚守的团结精神的表彰,是对灌云百万人民展现出来的热爱家乡、守护家园的深厚情怀和高尚情操的充分肯定、最大鼓励。能取得零病例的阶段性骄人成果,获得最高级别表彰奖励,尤其证明了灌云的党员干部和各级领导班子,有着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全县上下要倍加珍惜和坚守好这份荣誉,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精准化疫情防控,落实好关键举措,巩固好抗疫成果,全面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他要求,要用好关键一招,深入推进改革开放。要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切实把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的矛盾问题作为改革的发力点,不断加强改革前瞻性研究,全面落实好党中央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积极发扬首创精神,在一些重点领域先试先行,打造一批切合灌云实际并且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样板。要扩大开放促进发展,充分发挥好我县众多的开放优势,积极走出去和请进来,全面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深化创新发展,加快提升科技创新、自主创新能力,持续增强产业竞争力和供应链安全性。要强化担当务求实效,不断加强学习研究,增强本领水平,善于识变应变,切实更加积极有效应对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同时,要加强督查考核,树立鲜明导向,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推进落实改革的动力。
   他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抓项目建设,始终高举“工业立县、产业强县”发展大旗,不断加强工业、商贸、财税、投资等指标的调度,坚持不懈抓好玖龙纸业等一批在谈在手项目,加快推进列入市、县重点项目,确保达序时超进度,以项目大突破推动经济大发展。要毫不松懈抓安全生产,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高度重视化工园区整治过程安全,积极配合并根据巡视组督导意见按照时间节点制定好整改方案,逐项逐条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年度计划关闭的化工企业全过程安全拆除到位、中央和省市环保督察核查反馈的问题全面整治到位。要始终如一抓社会稳定,进一步增强维稳工作行动自觉,坚持源头防范,化解矛盾纠纷,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全力以赴抓民生改善,不断加快重点民生工程推进步伐,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深入实施农房改善,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列入省级观摩点项目,全力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对照全面小康指标,加快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站内链接:
2022/6/10 10:25:51
2022/6/1 11:18:33
2022/5/17 11:00:19
2022/5/17 10:48:19
2022/5/17 10:37:13
2022/4/28 10:16:13
2022/4/8 11:09:54
2021/11/15 9:09:20
2021/8/31 17:30:41
2021/8/27 11:14: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