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总工会机关第三党支部赴共建社区开展创建活动
2020/9/8 9:23:55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9月7日上午,市总工会机关第三党支部与赣榆区大朱州社区联合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加大共创共建力度。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月春同志带领第三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赠书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两个环节。孙主席亲自将书籍交到社区负责人员手里,并与社区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了解社区文明城市创建情况,并叮嘱他们需要注意的事项。座谈结束后,党员们立刻投入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中来,他们顶着烈日,不顾高温酷暑和扑面而来的热浪,对社区公共区域及其周边环境的垃圾开展清扫,并实地查看了社区排污口情况,助力社区创文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真正成为了城市环境建设的积极参与者、环境呵护的监督者及模范作用的传播者,为营造干净整洁的文明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站内链接:
2020/9/8 9:23:55
2020/5/15 14:54:1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