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卫健系统“以考促学”积极开展“学用新思想”知识竞赛活动
2020/9/4 16:02:19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为深化全区卫健系统“学用新思想”学习活动,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熟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等,区卫健委党委动员全区卫健系统工作人员,本着“党员必须学,群众鼓励学”的原则,积极参与“学用新思想”线上答题。截止目前,全区卫健系统学习人次已达到12000余人次。日前,区卫健委党委在委五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用新思想”知识竞赛。
   这次竞赛活动由区疾控中心、区卫生监督所、区妇幼保健所、8家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6家区卫生院组成,每家单位选派1名分管领导和4名队员组成一支参赛代表队参加。
  


   本次知识竞赛采取笔试闭卷方式进行,测试试卷共有60道题,共计100分,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四大题型,涵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等内容,充分保证了知识测试的丰富性和全面性。考试现场,大家严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做题答卷,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考试内容,做到了精心组织、不走过场、不走形式。
   此次竞赛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目的是“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接下来,区卫健委将在全系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新思想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全体职工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以奋斗践行使命,用实干绘就蓝图。
  

站内链接:
2020/9/4 16:02:19
2019/1/8 14:59:4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