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集中整训正当时人才强审铸“铁军”
2020/9/3 17:04:20   来源:市审计局 蒋冬学            打印本页   

     8月17日至28日,市审计局根据审计署统一安排,组织开展全市审计机关2020年度集中整训。整训期间,该局在重点组织观看审计署审计大讲堂关于民法典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等专题转播课程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精心制定整训计划,既有理论讲座,又有业务培训,既有课堂教学,又有工作交流,有力推动集中整训增强实效。
   一是组织新进人员培训,加注职业发展“催化剂”。安排局11名处长围绕审计公文、信息宣传、内部管理相关制度、审计法律法规知识、审计项目操作流程、审计整改、廉政纪律和审计业务知识等方面,为新进人员开展为期2天的培训,向新进人员传递单位工作正能量,引导大家扣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
   二是实施实务导师传承,配置结对学徒“指南针”。举行第四批审计实务导师制总结会和第五批审计实务导师聘任仪式,局领导向第四批优秀师徒组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新一批导师颁发了聘书,导师和学员代表分别交流了在结对一年期间思想、工作、学习上的收获和感悟,通过庄重的仪式感,让荣誉和责任薪火相传。
   三是开办主题道德讲堂,吹响创文总攻“冲锋号”。召开“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推进会,宣读《连云港市文明单位联盟公约》。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唐功滨作了题为《内外兼修塑文明》道德讲堂专题讲座,以生动形象的图文、事例,对局创文工作进行总结,重申创文工作中的有关注意事项,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了全局人员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此次集中整训,有力促进审计干部改进了作风、强化了能力、提升了素质,进一步加强了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参训人员普遍表示,要以此次集中整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学习,继续发挥“实高新严细”的优良工作作风,把“四实四干”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23/7/11 17:25:25
2022/3/4 9:37:32
2020/9/3 17:04:20
2018/3/30 8:34:35
2017/3/17 9:29:08
2017/2/20 8:40:34
2016/10/18 8:57:45
2016/6/20 9:40:08
2016/4/22 9:58:35
2016/3/10 19:54: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