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8/31 17:32:53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8月28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主持召开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机关党建专题学习。与会同志先后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相关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内容,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要加强新闻宣传和信息报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发扬优良学风,务求实效抓落实。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抓落实。要坚持在学习中提站位、解难题、强本领、抓落实,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谋划推动工作,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机关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为全市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工委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机关党建业务学习,立足自身职能,把机关党建工作放到大局中来谋划、来推进,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干部职工贴心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
   会议传达了《关于我市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并对当前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学习会上,中心组各位成员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站内链接:
2022/6/10 10:25:51
2022/6/1 11:18:33
2022/5/17 11:00:19
2022/5/17 10:48:19
2022/5/17 10:37:13
2022/4/28 10:16:13
2022/4/8 11:09:54
2021/11/15 9:09:20
2021/8/31 17:30:41
2021/8/27 11:14: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