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国际航标协会VTS委员会第49次会议参会准备工作会在我市召开
2020/8/13 17:30:16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打印本页   

     8月10日至12日,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国际航标协会VTS委员会第49次会议参会准备工作会在连云港海事局监管基地顺利召开,来自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各直属海事局、各航保中心和交通运输部规划院的39名VTS专家参会,对国际航标协会VTS委员会第49次会议相关议题跟踪、重点提案研究、参会预案准备和下一步工作部署等事项进行集中研讨和重点推进。
  


   会议共收到来自全国海事系统提交的提案意向15份,按照国际航标协会VTS委员会设定的运行、技术、培训工作组模式,39名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研究方向进行报名分组,分工推进相关议题跟踪和提案起草工作。在充分研讨和深入交流的基础上,各工作组对前期收集的15份提案方向和提案草稿进行了系统评审和完善整合,共形成拟选提案4份、拟选演讲材料1份。
   此次会议在连成功举办,为我国海事系统精选优质提案、准备参会预案,按时有序参加国际航标协会VTS委员会第49次会议奠定了良好基础。

站内链接:
2020/8/13 17:30:1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