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新沂河船闸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0/8/13 17:27:0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董才涛            打印本页   

     8月13日上午,新沂河船闸“红帆船”志愿服务队到疏港航道灌云水上服务区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拳拳之心为船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新沂河船闸组织“红帆船”志愿服务队为受汛期影响而滞留的船民送去饮用水,宣传告知灌云水上服务区饮用水取水点使用情况,为其解答岸电设施使用中的问题,开放服务区船民之家以供休闲娱乐,发放《汛期安全告知书》,提醒船民船舶停靠规则和安全注意事项,同时就船闸日常管理及服务方面征求船民意见及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船闸同船民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船闸日常管理及服务水平,有力缓解了船民待闸期间的焦躁情绪,受到船民的一致赞扬。
  

站内链接:
2020/8/13 17:27: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