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12345在线平台荣获 “全国十佳热线”和“数据抗‘疫’标杆奖”
2020/8/13 13:15:53   来源: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近期,第四届全国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年会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开幕,我市12345在线平台获得“全国十佳热线”和优秀案例奖之“数据抗‘疫’标杆奖”两项大奖。
  


   会上发布了全国政务热线运行质量年度评价成果,我市12345在线在全国31个省(市)345条热线排名中位列第4,在地级市排名中位列第2。该排名由第三方评估机构,通过对全国政务热线进行体验式监测、线上测评、影响力调研和案例征集评审等监测评估,全国排名前十的热线被授予“全国十佳热线”。市12345在线因在疫情期间应对涉“疫”诉求的突出成效和创新实践,获得“数据抗‘疫’标杆奖”,并将在会上作题为“‘特事特办’处理疫情高发时的跨国贸易案件”的主题报告。
   今年以来,全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诉求65万余件,同比增长39.53%,按时办结率与满意率均达95%以上。平台通过强化对微信、网站等互联网受理渠道建设,社会公众通过互联网渠道反映诉求2万余件,同比增长达414.83%。
   疫情发生后,平台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动态调整话务力量,24小时坚守战“疫”一线。与联防联控办、公安、交通、医院等部门联动,制定发烧病人收治、活禽交易、退票纠纷等疫情相关诉求快速处理流程50余个。将疫情诉求办理时限由5日压缩至3日,梳理涉及疫情线索等7类紧急工单,设定办理时限为1日,要求部门“接诉即办”。4月22日,平台联动市公安局、商务局等多部门33小时助力解决近亿元跨国涉“疫”贸易纠纷。今年以来,全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疫情相关诉求近10万件,全部及时交办处置,获得了市民群众的认可和点赞,切实筑牢了党委政府与市民群众抗疫“连心桥”。

站内链接:
2020/8/13 13:15:53
2019/11/22 10:14:5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