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2020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举办
2020/8/12 11:33:08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2020年连云港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于8月8日、8月9日两天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本次大会共设置展位280余个,250余家单位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8400余个。共有7600余人入场求职,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800人。大会同步开通网上分会场,自8月1日开通至8月9日,2900余人通过网上分会场投递简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建军到会指导。
   本次大会在利用传统媒体扩大宣传的基础上,首次利用抖音、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流量平台进行推广,吸引了更多的年轻人才关注本次大会,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大会期间,网上分会场日均浏览量超3万次。
   本次大会首次设置电商创业展示和招聘专区,展示我市电商平台和企业的发展成果和前景,天马网络、连云农商、欧美斯等三十余家我市电商龙头企业参加,以创业推动就业,推动更多年轻人加入到创业的队伍中去。
  


  


  

站内链接:
2020/8/12 11:33:0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