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财政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0/8/11 10:52:14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财政部门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自觉性,近日,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活动,特别邀请了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赵广东进行勤政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授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主持活动,局全体党员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赵广东以《坚持廉洁从政、做管财用财的“好当家”》为题,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任务、近年来发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及产生原因的剖析、打造廉洁勤政的财政干部队伍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教育宣讲。赵广东通过典型性、代表性、警示性的案例,采取以案释纪、以案明纪的形式,教育引导财政部门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给在座的全体同志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最后,王建平要求全局干部党员以此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为契机,坚持把正风肃纪反腐与财政业务工作深度契合,与党建工作高效融合,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定力,全面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深化标本兼治,坚决守住做人从政的底线,坚持不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着力推动财政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奋力夺取全年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站内链接:
2020/8/11 10:52:1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