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江苏省广电局、连云港市文广旅局赴开山岛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8/11 10:03:38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本页   

     8月7日,江苏省广电局安全传输保障处党支部、连云港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赴灌云开山岛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感受王继才同志坚守孤岛的艰辛,学习宣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弘扬爱国奉献精神。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省广电局安全传输保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连云港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员、全系统2020年新发展党员等近60人参加了活动。
  


   迎着蒙蒙细雨,全体人员登上面积仅两个足球场大、“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32年如一日守卫的开山岛,在讲解员的引导和带领下,沿着王继才守岛巡岛之路缓步前行,踏寻楷模守岛足迹。在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展馆,一件件实物和一幅幅图片,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生动再现了王继才“岛就是家、岛就是国”,扎根海岛、矢志不渝献身国防事业的感人事迹。
  
   在国旗广场,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由市文广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葛成立同志主持。首先,在连云港市文广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其远同志领誓下,7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接着,省广电局7位老党员为市文广旅局的新党员赠送并佩戴了党徽。这种以老带新、薪火相传的仪式,是一种鞭策,也是一种激励;是一种精神的传承,也是一种奋斗的延续,在新党员心中留下了难忘的记忆。翟帅同志在代表新党员进行表态发言时表示:在王继才同志曾经坚守的开山岛,在飘扬的五星红旗和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我们将以入党作为人生的新起点,以入党初心践行工作使命,努力做一名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的优秀共产党员!
  
   之后,在省广电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勇同志领誓下,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开山岛这个特殊的党性教育基地进行重温入党誓词,不仅重燃了当年的入党激情,而且加深了对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大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当日,市文广旅局还完成了岛上广播电视信号收测,省广电局为开山岛民兵哨所赠送了地面数字电视机顶盒,让岛上能免费收看到清晰的中央及省市的地面数字电视节目。

站内链接:
2023/12/29 16:58:35
2022/7/21 16:28:23
2022/1/5 18:00:25
2021/9/28 17:53:08
2021/7/21 16:29:58
2021/7/12 10:05:50
2021/7/1 15:55:10
2021/6/30 16:05:10
2021/6/30 10:29:20
2021/6/28 10:05: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