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参观雷锋车事迹展示馆
2020/8/7 16:11:29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单位职工到“雷锋车”组事迹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展示馆里,讲解员生动地讲述着“雷锋车”的起源、发展、变迁,车组的感人事迹以及“雷锋车”精神的升华。大家通过聆听展厅里一幅幅画面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观看图片和实物,对"雷锋车"组的先进事迹有了更加直观、全面的了解,对"雷锋车"组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崇高精神有了深刻的体会。最后,支部书记钱海银带领全体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感召全体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雷锋车”组体现出来的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奉献精神,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工匠精神,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抱定信念、持之以恒的坚韧精神,是雷锋精神在新时期的忠实传承和创新延展。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雷锋车”组的精神落实到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在知雷锋、学雷锋中感悟榜样力量,用实际行动传承时代精神。

站内链接:
2020/8/7 16:11: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