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郯城县人社局考察东海县就业创业工作
2020/8/7 9:20:07   来源:东海县 苗克超            打印本页   

     7月30日,山东省郯城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邵明永率队一行7人考察东海县保就业、稳就业和大学生创业工作。东海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晋陪同,东海县人社局分管领导和各相关科处室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东海县劳动就业管理处、人才服务中心主任作了专题介绍,两县人社部门领导和相关科处室负责人围绕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人才服务、技能提升以及高层次人才培养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就深化两地人社领域合作,进一步推动“六稳”“六保”工作落实落细进行了磋商。
  
   随后,邵明永一行实地参观了东海县水晶跨境电商交易中心和直播电商产业园等新业态创业孵化基地,详细了解其创业模式、运行状况和产品销路,并对东海县以新业态电商产业引领创业带动就业的成功做法和有益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东海县应对疫情冲击,采取“送岗到人行动”“空中云招聘行动”“企业降本减负行动”“人社服务专员援企稳岗保就业行动”等六大行动,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和居民就业,全县就业形势总体稳定。截至目前,全县新增城镇就业7652人,转移农村劳动力5350人,城镇登记失业率1.77%,同比基本持平。扶持自主创业1866人,创业带动就业5252人。

站内链接:
2020/8/7 9:20: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