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检察院新老两代话传承牢记使命谱新篇
2020/8/4 15:15:31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区人民检察院组织“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14位退休老干部与8名转业、退伍的检察人员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受邀参加活动的老干部大部分都有过军旅生涯。谈环节,连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楠与退休老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向老干部通报了近年来司法改革后的检察职能、检察业务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检察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检察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肖楠亲自为退休老党员佩戴党徽,和老党员一起过集体“政治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老党员们以铿锵的语言、饱满的热情,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退休老同志们表示,感谢院党组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今天的活动很好,既过了集体“政治生日”,又参加了党性现场教学。老同志们动情地说,虽然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老干部党支部将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尽最大努力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今后要继续学习老干部们身上‘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的精神,以不变的初心和热情积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维护公平正义贡献自己的力量。”参加活动的第六检察部书记员李秋白如是说。

站内链接:
2020/8/4 15:15:3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