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妇联机关党总支开展走邻访学活动
2020/8/3 15:33:13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提高党建工作水平,7月31日上午,市妇联副主席、党总支书记周华带领市妇联机关党务干部赴市税务局开展走邻访学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 初心堂、学习社、红旗室、读书会、爱心站”五大党建活动阵地展厅,观看了党建工作专题纪录片《蓝海红心》,听取了规范基层党组织的六个标准化建设的讲解和“一党委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一小组一亮点”中的党建工作介绍,实地参观了“三八”红旗集体工作室、党建工作室、青年书吧等工作阵地,详细了解了各模块在党建工作中的相关作用。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税务局党建规范化建设、党建创新实践及成果留下深刻印象,普遍感到受益匪浅,进一步强化了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拓宽了党建工作思路。
   周华同志对参加访学的党务干部强调,要认真吸收此次参观学习成果,重点抓好三个方面,推进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一是提高认识,在思想和行动上真正重视党建工作,认真履行党务工作者义务和职责,抓好党建引领;二是注重落实,对各支部工作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三是致力创新,将妇联业务工作与党务工作有机融合,按照“一支部一特色”的要求,打造党建品牌,提升党建工作成效,切实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站内链接:
2020/8/3 15:33:1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