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科协召开庆“八一”军转干部座谈会
2020/7/31 12:03:20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加强军转干部队伍建设,7月30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保东主持召开庆“八一”军转干部座谈会。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褚士明、郭强及军转干部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杨保东向全体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为科协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向军转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政治坚定、对党忠诚。要珍惜荣誉,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退伍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革命军人的优秀品质。二是立足本职,强化学习。要立足岗位需求,加强学习,不懈努力,完善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练就更加过硬的业务本领,将所学所长转化为工作实践,为科协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三是开拓进取,争创一流。要充分发挥军人敢打硬仗、不怕吃苦的拼搏奋进精神,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牢固树立创新争先意识,为推动科协事业改革和各项工作发展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5名军转干部代表分别发言,分享从军经历,共忆峥嵘岁月,并围绕转业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畅谈了收获和感受。他们表示,今天的座谈会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科协大家庭的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珍惜岗位、找准定位,坚定信念、增强本领,充分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敢打硬仗、担当作为,不断在工作中取得新的业绩。

站内链接:
2020/7/31 12:03: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