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20/7/31 11:48:51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连云港中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回顾军旅生涯,畅谈工作体会,共谋法院发展。连云港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葛梦阳,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田勇出席座谈会,来自各业务部门和综合部门的复转军人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们踊跃发言,分享军旅生活经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就如何保持军人本色,做好法院本职工作,谈感想、讲心得、提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体现了连云港中院党组对复转军人的关心和重视,今后一定会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全身心投入法院各项工作中去。
   蔡绍刚院长认真听取了参会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代表连云港中院党组对全市两级法院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在部队中报效国家、退役后司法为民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蔡绍刚院长指出,复转军人在部队养成了严守纪律、绝对忠诚、雷厉风行、无私奉献等优秀品质,转业后服从组织安排,快速转换角色,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法院干警做出了表率。希望全市法院复转军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特别讲政治、特别讲纪律、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努力在法院工作中担当作为,奉献力量,永葆本色,再立新功。
   蔡绍刚院长要求,全市两级法院党组要切实关心关爱复转军人,要在政治上关心他们成长进步;要在工作上支持,坚持人岗相适的原则,推进他们发挥专长;要在生活上照顾,解决好困难问题,让他们开心快乐工作生活,不断为法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21/8/2 10:04:46
2020/7/31 11:48:51
2006/7/18 9:14: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