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苍梧博雅学院 2020-2021 年度招生通知
2020/7/31 10:53:32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各县区机关工委、工会、妇联,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妇女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修养身心,丰富涵养,打造新时代港城人,建设现代文明港城。市级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决定,联合举办苍梧博雅学院 2020-2021 年度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县区干部职工、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年满18 周岁的本地常住居民。
  
   二、培训时间
   2020 年 9 月—2021 年 6 月,具体培训班次时间附后。
   三、培训地点
   连云港市妇女发展服务中心(海州区朝阳东路 36 号)。
   四、培训方式
   全程小班化教学,注重个人能力与技能的提升,授课方式以体验、实操、互动为主,充分发挥中心公益性活动阵地作用,组织定期或不定期的公益性课堂、采风、户外拓展训练、
   学员成果展示等活动。承接单位工会活动、精彩一日活动。
   五、培训费用
   每个项目学费 980 元(书画、餐饮类、钢琴每人增收 100元材料费)。
   持有苍梧博雅巾帼素质培训年卡的援鄂医护人员或家属,持有低保证明的妇女,可免费培训。凡缴费参加苍梧博雅学院 2020-2021 年度培训的所有学员,可免费享受学院特别定制的形体或茶艺普及课程学习(四课时)。
   六、其它事项
   1、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额满为止。
   2、报名方式
   单位报名:请各单位将参培人员报名表的电子版报送至flxcblcy@163.com 邮箱,同时填写纸质报名表并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市妇女发展服务中心或交换至市妇联信箱;个人报名:请凭身份证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直接到妇女发展服务中心办理报名手续。
   3、报名地点
   市妇女发展服务中心一楼巾帼服务大厅咨询台(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 36 号,市政府斜对面凤凰大厦东侧)。
   4、报名咨询电话
   0518-85850260 85850251
   附件:1、2020-2021 年度苍梧博雅学院课程安排
   2、2020-2021 年度苍梧博雅学院招生报名表
  
   附件:点击下载
  

站内链接:
2020/7/31 10:53:3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