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队“三加强”做好政务信息工作
2020/7/31 9:26:43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打印本页   

     政务信息作为发挥服务职能、展示工作成果的重要窗口和平台,连云港队深挖内部潜力,加强人员配置,认真做好政务信息撰写和上报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认真落实要求。一方面,认真学习信息报送各项要求,对报送的主要内容、文字排版、语言表述、图片格式等要求进行学习,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报送;另一方面,主动对接信息接收部门,安排业务人员赴政府办信息处学习政务信息撰写、报送,通过跟班学习从信息接收端方面系统掌握报送要求,提升报送效果。
   二是加强报送,积极发掘信息。一方面,积极关注经济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潜在性、苗头性、趋势性问题,充分发挥调查队贴近群众、直接调查的优势,提高服务决策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另一方面,加强数据解读发布,及时做好统一扎口报送,对报送内容进行逐一审核,严格执行签批制度,做到适时、适度、适量报送。
   三是加强反馈,动态完善提高。一方面,每月工作例会听取信息工作专项汇报,按月统计信息撰写采用情况并及时通报至个人和处室,激发全队人员特别是年轻干部的工作热情;另一方面,根据总队、两办常态化反馈内容,不断调整报送流程和标准,规范政务信息报送格式、行文规则,写出具有特色和实际意义的政务信息,提高信息“含金量”。

站内链接:
2020/7/31 9:26:4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