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知识讲座视频会
2020/7/30 16:57:46   来源:赣榆区 陈美霖            打印本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加快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日前,赣榆区委区政府举办《民法典》视频专题讲座,聆听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朱虎作专题辅导。
  


   会议釆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主会场设在区行政中心212会议室。区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委员及各协调小组成员;区委、区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区委各部委、区各委办局、区各直属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区法学会会员代表;两公律师和社会律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开创了我国法典编纂立法的先河,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要充分认识法典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要深刻领会法典内涵,推动人大依法监督理念跟进更新。
   赣榆区委、区政府会场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视频学习充分认识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了民法典的主要内涵与突出内容,使司法工作人员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为进一步宣传好、贯彻实施好民法典打下了基础。

站内链接:
2020/7/30 16:57: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