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军休所与市福彩中心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迎八一”党建共建活动
2020/7/29 16:17:2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为迎接第93个建军节,近日,市军休所与市福彩中心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迎八一”党建共建活动,回顾党和人民军队奋斗历程与光辉历史,表达对我党我军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之情。市军休所工休党员、市福彩中心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
   大家一起观看了市军休所宣传片,抗美援朝老兵张明、戚跃文同志作红色革命故事宣讲,分享了英勇善战、保家卫国的故事,勉励青年人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
   92岁高龄的张明老人,亲历淮海战役、渡江战役、上海战役、抗美援朝等大大小小十多场战争,他分享了多次在抢救伤员时和死神擦肩而过、在行军中经受恶劣天气考验、在海拔几千米的雪山战斗的经历。离休干部戚跃文回顾了自己36年的军旅生涯及四次死里逃生的经历,戚老因救治伤员表现优异,火线入党、荣立三等功。短短一个小时的宣讲,让大家感动不已,不少人甚至眼含泪花。两位革命前辈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为党员们开展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使大家接受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
   市军休所军休干部吴效平、赵继红同志表示两位老前辈的故事让自己深受感动,感谢他们为国家的和平出生入死,感谢他们用红色印记和军人品格给我们做榜样,我们要努力工作,把革命精神传承下去。市福彩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理财同志,党员代表顾霞、瞿加业等同志先后发言,畅谈体会,表达了对老革命崇高的敬意。
   大家一致表示,军休干部的精彩人生令人难忘,虽然人生经历不同,但爱党爱国之情都是一样的浓烈,要以实际行动支持党委政府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助推发展航船行稳致远。
   整个党建共建活动现场气氛隆重,大家认真聆听,积极互动交流,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市福彩中心还为每位军休干部送上慰问品。
  
  

站内链接:
2020/7/29 16:17: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