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发改委新晋升职(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0/7/29 11:57:51   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7月17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召开新晋升职(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17名同志经过组织挑选,走上了新的处室部门岗位或跨上新的职级。会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深情寄语新晋升职(级)干部要牢记新责任、迎接新挑战,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不负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支持。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龙同志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哲通同志到会指导。
  


   韦怀余同志指出,新岗位、新职级意味着新责任、新挑战。新晋升职(级)干部要努力做讲政治、顾大局的表率,保持政治清醒、始终以大局为重、带头弘扬正气;要努力做讲学习、善钻研的表率,积极学习理论、学习政策、钻研业务;要努力做敢担当、乐奉献的表率,要有责任担当、切实提高执行力、乐于奉献青春才智;要努力做有追求、创一流的表率,工作中切实增强敬业精神、加快工作节奏,争创一流业绩;要努力做讲廉政、严自律的表率,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好发改干部队伍形象。

站内链接:
2021/3/1 14:11:17
2020/7/29 11:57: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