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020/7/28 11:40:31   来源:赣榆区 邵春翔            打印本页   

     7月27日下午,赣榆区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加强和改进全区机关党的建设思路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系统总结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实践的6条重要经验,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指明了努力方向。中央根据新的形势、任务和要求修订的《条例》,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始终,对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夯实党的基础性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层层压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提高全区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站内链接:
2020/9/14 9:52:44
2020/8/13 17:32:38
2020/7/28 11:40:3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