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水利局三支党员应急突击队奔赴防汛一线
2020/7/23 10:15:15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入汛以来,我市已经历了6轮强降雨,目前防汛形势严峻。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近日,市水利局党组在全局深入开展“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突击行动,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成立各类防汛抗灾的党员突击队。
  


  


  


   一是局机关成立防汛督查指导党员突击队。突击队成员以防汛抗旱防台工作督查指导组成员中的党员为主,在市防指统一领导下,现场指导险情、灾情应急处置等工作。
   二是各直属党总支成立防汛应急处突党员突击队。确保在关键时期的闸门、泵站、涵洞、水库大坝和排灌站等工程安全稳定运行。
   三是成立市抗洪抢险党员突击队。以市防汛机动抢险队的党员为主体,在巡堤查险和重点险工险段检查过程中发挥技术和突击力量。
   各党员突击队是一支有组织、有训练、有纪律的队伍,在应急防汛抗灾工作中,能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的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表率作用,展现“特别负责任、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风貌,让党旗在防汛抗灾一线高高飘扬,有力带动防汛抗灾任务的圆满完成。

站内链接:
2020/7/23 10:15: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