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新浦街道党员学习新体验,音乐党课入耳又入心!
2020/7/22 15:15:05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为献礼建党99周年,7月20日,由新浦街道党工委、万润社区党委共同举办的“弘扬红色主旋律,唱响社区幸福歌”主题音乐党课活动在万润社区“红润万家”党群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现场居民党员、在职党员60余人参加。
  


  


   新浦街道充分发挥社区特色优势,依托万润社区子规合唱团精心编排,歌唱包括《我宣誓》《红梅赞》《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活动现场,一曲曲红色经典将党员带回到那个激扬热血的革命年代!一首首时代赞歌将党员的爱国情怀和崇高使命不断激起!
   万润社区充分发挥退休党员优势特长,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2018年初,在社区书记武静的统筹下,居民党员自发组成子规合唱团。该团队成立初期成员仅35名,如今规模已达120余人。社区合唱团自成立以来,师资力量雄厚,有来自老干部艺术团退休老干部徐建春担任团长、著名指挥家戴斌鹏任团顾问、国家一级演员张素云任团课指导,不断提高团员的歌唱技巧和各声部和声的协调水平。同时社区还积极用“红色元素”为社区注入“红色生产力”,创作出属于社区自己的社区之歌——《万润社区盛开幸福花》,通过悠扬的旋律,优美的歌词,展现出一幅幅党群连心、生活幸福的社区画卷。
   下一步万润社区将继续发挥“党建+”作用,创新“红色元素”融合,扩大音乐党课覆盖区域,通过现场教学等方式,为党员提供个性化教育体验,为不断弘扬主旋律,奏响社区幸福之歌。

站内链接:
2020/7/22 15:15:0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